后勤处:围绕“六破六立”“五大”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10-10   作者:

10月9日,后勤处围绕“六破六立”“五大”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来主持。党支部委员和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破除“只想做官、不想做事”的官本位观念、破除“碌碌无为、甘于躺平”的畏难观念、破除“急于求成、急功近利”的短期观念,如何树立为民造福、为民谋利的服务意识,树立一抓到底、久久为功的实干意识,深入查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自身经历及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心得,掀起一股学思碰撞的热潮。

赵来总结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将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坚持领导带头,示范推动,确保大讨论“不走样”。坚持全员参与,查摆不足,确保大讨论“不落空”。坚持联系实际,找准差距,确保大讨论“不务虚”。坚持紧扣主题,实现成果转化,确保大讨论“不偏题”。要在“破什么”上深思考,在“立什么”上动脑筋,在“做什么”上明目标,努力破除“自满、守旧、封闭、官本位、畏难、短期”等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把奋进的状态立起来,把实干的劲头立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服务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