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2   作者:

接续奋斗开新篇,凝心聚力启新程。12月11日,后勤党委所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3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进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据悉,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后勤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了前期工作实,民主氛围浓,换届程序严,选举结果好,真正达到了选出能人,建强班子,优化结构,换出活力的预期效果。同时,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遵规守纪,勤奋努力,冲锋在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发展续写新华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