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后勤党委: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1-11   作者:

1月10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由后勤党委书记何霞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关于筹备召开滁州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采取自下而上、充分酝酿的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代表。

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酝酿讨论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王果等6名同志为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代表。

后勤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发扬民主,周密安排。大会庄重严肃,严格操作,严明纪律,选出了素质高、作风正、群众基础好、议事能力强的6名代表。(通讯员:方佳伟;初审:赵来)

终审人: 何霞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