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表彰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
发布时间: 2024-01-23   作者:

1月23日,后勤处召开会议,表彰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处领导赵来、何霞、屠磊、代坤,物业、餐饮、商贸业务主管科室负责人、驻校后勤服务企业代表及受到表彰的20名一线员工参加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屠磊主持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处副处长何霞介绍了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过程,宣读了表彰决定。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经驻校后勤服务企业推荐、后勤处评审组评选,最终确定20名一线员工为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他们中有保洁员、维修工、楼管员、超市店长。

后勤处处长赵来对获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2023年是我校“申硕”、“评估”的关键之年,驻校各后勤服务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评选最美后勤人,是对后勤人员的一种褒奖和激励,更是对辛勤工作的一种认可和肯定。他们是在食堂里忙碌着,为我们提供美味可口的餐饮;是在宿舍楼道里打扫卫生,为我们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是在校园里巡查维修,提供安全有序的学习场所。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一个个美丽温馨蔚园,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

赵来强调,后勤服务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和不断改进的工作。我们要继续加强对后勤服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他们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同时,也要加强对服务企业的监管,确保后勤服务工作能够持续改进和提高,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会上,获奖代表蔚然食堂经理彭良胜发言,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要继续为师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对受到表彰的人员集体佩戴绶带、颁发荣誉证书、颁发奖品。(通讯员:胥艳鹏,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