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1-25   作者:

1月23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何霞主持召开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后勤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正风肃纪反腐为重要抓手,以优良作风作引领,以严明纪律强保障,努力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后勤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速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实行)。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后勤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后勤党委书记何霞总结会议并讲话,后勤上下要积极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紧紧围绕后勤高质量发展需求,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提高工作质量效能,讲好后勤故事,在学校申硕更大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通讯员:王蕾;初审:赵来)

终审人: 何霞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