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峰校区新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装修及景观设计方案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4-01-29   作者:

1月28日,我校召开会峰校区新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装修和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王春、曾献功、项东,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使用单位负责人、滁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处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春主持。

后勤处负责同志对新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1层。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提升图书馆藏书空间、改善学生学习环境,为上水平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在研读设计方案、听取设计单位汇报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从交通组织、装修色彩、材料材质、植物配置、景观小品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对设计单位的辛勤工作和专家们高质量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新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项目紧贴城市主干道,处于校园重要位置,定位是学校的地标性建筑,高水平规划好、高质量建设好该项目,对于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专家们站位高、视野广,从不同角度、多方视角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基建部门要认真梳理,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要以简洁、大方、耐用、节约为基本原则,尽快完善装修及景观专项设计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压实责任主体,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我校山水校园中富有特色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通讯员:胥艳鹏;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