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清雪障 保通畅
发布时间: 2024-02-05   作者:

继12月18日降下今冬初雪后,2月4日又迎来新一轮降雪。美丽蔚园被皑皑白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积雪成冰的路面却给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后勤处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2月5日清晨,后勤处组织党员干部、两校区物业人员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确保校内教职员工出行安全。

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大家手持除雪铲、铁锹,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破冰铲雪。一步一推密切合作,一铲一锹尽显温情。在白雪的映衬下,忙碌的身影成了这个冬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浴雪”奋战,教职工住宅区、校园主干道、办公教学楼宇门前冰雪清除干净,同时铺设防滑地垫,设立防滑警示标识牌,排查处理景观、树枝上的积雪,认真清除每一处安全隐患。为校内教职工和住户开辟了一条“温暖路”、“平安路”,赢得了教职员工的一致点赞。

最美下雪天,最暖扫雪人。冰雪无情,后勤有爱。后勤人发扬了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精神,展现了不畏险阻、全力以赴的使命担当,让冬日的蔚园变得格外美丽和温暖。(通讯员:王蕾;初审:屠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