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春季开学物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0   作者:

2月20日,后勤处组织召开春季开学物业工作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屠磊主持会议。物业和楼宇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汇报了春季开学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物业监管,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进行了详细布置。

屠磊对做好新学期校园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节能意识,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二是提前谋划,做好新学期校园物业服务、水电保障、卫生保洁、绿化维修、会议服务、员工培训、雨雪天气应急处置等工作。三是更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标准,明确物业工作是先行活、显性活、细致活,从工作细节着手,想在先、干在前,落实在细节上。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提高师生的幸福感。用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新学期返校工作学习。(通讯员:胥艳鹏;初审:屠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