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六抓六促”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24-02-27   作者:

2月26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为全体职工上好“开学第一课”。后勤处长赵来主持会议,处领导何霞、屠磊、代坤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滁州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等内容。会议要求,后勤上下要认识师德师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坚决守好底线、不碰红线,从细处入手,从实处发力。后勤人是“不上讲台的老师”,要自觉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签署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和《廉洁承诺书》。

会上,分管处领导就今年基本建设、物业保障、维修改造、节能减排、绿化养护、伙食供应、商贸服务、卫生健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来回顾了后勤处2023年的工作。他说,2023年后勤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从严从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保质保序,基本建设稳步推进。精谋精施,维修改造扎实开展。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切实提升。暖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

赵来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后勤处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审计整改为契机,通过“六抓六促”:抓理论学习,促素质提升。抓重点工作,促基本建设。抓民生保障,促真抓实干。抓制度建设,促管理规范。抓活动载体,促作风转变。抓廉洁自律,促风清气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保障能力,为“申硕更大”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通讯员:王蕾;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