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滁州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5   作者:

3月12日,滁州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余陈科长率队来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餐饮商贸科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进行全面检查。仔细查看了主体责任体系建立情况,重点检查了就餐大厅、售卖间、操作间、储藏室、粗加工间、食品留样柜等处以及正常实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和机制情况,就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是否及时整改到位,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是否正常履职等情况进行督导。

检查组对我校各项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尽快整改。强调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日常监督和管理,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吃的放心,家长安心,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胥艳鹏;初审:屠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