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8   作者:

3月14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何霞主持召开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后勤党委全体处级干部、正处级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领会,笃定前行,在学思践悟中明方向、抓落实,以奋勇争先的劲头紧抓快干、埋头苦干,努力把既定工作的“规划图”细化为“路线图”,转化为“实景图”。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韩俊文章《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谱写安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政治巡视定位、根本任务和巡视工作方针。后勤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热议教育、民生话题,畅谈改革成就,畅想未来发展。

后勤党委书记何霞总结会议并讲话,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抓好各自分管工作,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细节之处,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5周年华诞献礼。(通讯员:王蕾;初审:赵来)

终审人: 何霞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