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

3月25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处长赵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集中学习 凝聚思想合力  党支部常态化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邓传怀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 加快教育强国建设》辅导报告部分内容。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谋事业发展。

党纪教育 廓清思想迷雾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学校师德师风失信案件的情况。会议指出,后勤处具有“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的特点,廉政风险点较多,是师生关注的焦点,也是审计巡视关注的重点,需要特别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剪断贪欲之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民主评议 强化示范引领  会上,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整改承诺)完成情况作了说明,同时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确定了评定等次。

赵来总结活动时强调,要加强学习,掌握“学”的要领,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要补强短板,养成“思”的习惯,将勤思、善思融入日常工作中,做到见微知著、一叶知秋。要结合实际,提升“践”的能力,努力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要融会贯通,增强“悟”的本领,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工作质效和水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申硕更大”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5周年华诞献礼。(通讯员:王蕾;初审:屠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