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后勤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阅读:

10月21日,滁州学院后勤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近年来,后勤处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基本建设与维修改造、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与健康服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助推学校发展,塑造后勤良好形象。在2019年度工作考核中,大部分干部职工获得“优秀”评级。但是,仍有少数职工作风懒散、效率低下,严重影响其他工作的开展,不少师生对此颇有微词。为此,后勤处决定在全处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完善管理制度,制定系列措施,以提高后勤处的服务水平,进而提升师生对于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会上,后勤处处长王诗根肯定了后勤处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要切实改进作风建设,力求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服务质量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在工作成效上有新增强。

王诗根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后勤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作风建设是党的纪律要求、是事业发展需要、是广大师生期盼,也是后勤人自身的价值追求。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把加强和改进后勤作风建设的问题找准、思路理清、措施抓实。要建章立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按照合法性、合理性、完整性和公约性原则,逐步建立健全处领导重点项目负责制、首接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及时反馈制、处务公开制,努力构建后勤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王诗根希望全处职工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亲情化育人”,落实好惠师惠生的各项举措,履行好后勤育人的各项职责,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以实际行动向建校70周年校庆献礼。(作者:胥艳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