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后勤处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阅读:

4月20日,滁州学院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滁州学院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有关篇目,通报了教育部公开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字字千钧,给我们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大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章,强调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要坚持“两个务必”,以实际行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通报的8起违法违规案例,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活动中,后勤处综合管理科科长胥艳鹏上了题为《共产党员守初心的三种境界》的微党课,她从“坚守初心、笃行初心、成就初心”三个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在筑梦路上,必须扣好“初心扣”,不断坚持追求,书写奋斗。

王诗根指出,希望广大党员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扎实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上水平发展的实际行动。后勤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苦干、争创佳绩,做好“三全育人”,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生活。以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基本建设与维修、疫情防控与健康等工作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胥艳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