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后勤处开展“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滁州市琅琊区三岔路社区“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章教育馆分为序厅、主展厅、宣誓厅3个区域。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党员们回顾党章的历史沿革,对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进行了再学习。

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传递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心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以“认真学习党章,践行使命担当”为题,现场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要通过历史重温、传统教育感悟初心与使命,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始终牢记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管理服务与基本建设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学校后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诗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