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后勤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阅读:

10月26日上午,滁州学院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部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百年大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示,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着眼当前和长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把握世界大势、指引全球航向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大家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改作风、转作风、优作风,坚决纠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努力形成担当尽责、精益求精、沉身实干、团结协作、遵规守纪的干事创业氛围。

王邦俊要求,处级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问题导向、干字当头,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工作全过程,提升能力、突破瓶颈、勇挑重担。

会议还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规范操作,严肃纪律,以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胥艳鹏)



微信平台